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第一次学术研讨会通知
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第一次学术研讨会通知
——

2018年10月22日,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将举办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来自于意大利、美国、新西兰等国的多位专家将与本校师生交流讨论苹果研究的各方面内容,本次研讨会定于10月22日下午2点至6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人简介:

  Arturo Pironti
  意大利埃德蒙马赫基金会研究和创新中心(意大利特伦托)内部法律顾问,主要为埃德蒙马赫基金会研究和创新中心在各项活动中涉及到的各种法律问题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和协助。

  Annapaola Rizzoli
  意大利埃德蒙马赫基金会研究和创新中心(意大利特伦托)主任,长期致力于全球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野生动物生态和管理学、寄生虫病和传染病的生态学和控制、流行病学以及与气候变化、土地利用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有关的新型人畜共患疾病的风险评估相关研究。

  Mickael Malnoy
  艾德蒙马赫基金会研究与创新中心-果树植物生物基因组学系-基因组和高级生物技术部的部门负责人,主要致力于果树作物(苹果和葡萄)的抗病生物学研究。

  Lailiang Cheng
  康奈尔大学园艺系教授,主要从事苹果山梨醇代谢和功能相关研究。

  Terence Robinson
  康奈尔大学园艺系教授,主要从事苹果砧木相关研究。

  Stefano Tartarini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苹果育种项目负责人。主要从事抗病和果实品质分子标记的开发、遗传图谱的建立及其功能基因的克隆与鉴定以及苹果致敏性相关研究。

  Ross Atkinson
  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果实品质研究组负责人,研究方向为控制植物风味及香气相关基因的挖掘、果实发育、成熟及贮藏阶段的分子生物学、果实细胞壁相关生理与生物化学。

  Daryl Rowan
  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生物化学与活性物质课题组负责人,主要致力于植物与模式动物的代谢组学、控制风味物质合成相关QTL定位以及利用NMR, LC- 和GCMS手段鉴定具有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等研究。

  Richard Espley
  新西兰皇家植物与食品研究院色泽与健康研究方向负责人,主要从事植物次生代谢产物的生物合成与调控、类葫萝卜素、多酚和生物碱类物质合成及转录调控相关研究。

  Qingmei Guan
  管清美,教授,优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主要从事苹果抵御非生物逆境(包括干旱、极端温度等)的分子机制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相关研究。

责任编辑:sbft_sys

电话/传真:+86-29-87082077 / 87082613(FAX)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版权所有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