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队新闻» 旬邑苹果试验站开展田间培训
旬邑苹果试验站开展田间培训
——

2月2日立春来临之际,我校马锋旺教授、任小林教授、张林森研究员、翟丙年教授、李明军教授、郭云忠副教授及李超副教授一行7人来到旬邑苹果试验站就春季果园管理进行田间培训。

专家们为旬邑县农业农村局、旬邑县果业中心、旬邑县园艺站、第一季公司等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并就旬邑县苹果产业升级给予专业指导意见,从土壤修复、肥水管理、施肥方案、现代栽培模式、品质提升、脱毒育种育苗、绿色精准防控、采后贮藏管理、植保等多方面确定了后期系统的管理培训方案。

田间培训结束后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马锋旺教授从试验站建设、果园日常管理、组织全县科技培训、实验站科研生活条件改善、筹办高层论坛及全省苹果评优品鉴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试验站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与会专家就旬邑苹果产业发展的问题、拟采取的措施和2021年试验站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旬邑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郭凯峰代表旬邑县委、县政府宣读了对我校专家团队的春节慰问信,对我校专家为旬邑苹果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全力配合试验站各项工作的运行,期望各位专家教授能够一如既往,立足旬邑社会经济发展,开展试验示范,加强科技创新,矢志攻坚克难,为国家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编辑:张晴

终审:韩新辉


责任编辑:sbft_sys

电话/传真:+86-29-87082077 / 87082613(FAX)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版权所有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