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队新闻»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6月23日下午,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回顾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金昱汝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明军同志以《回顾党史百年历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主要历史时期的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完全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砥砺前行。

b9d8fe2b20c244afa0958833c89d96e1.jpg

重温入党誓词

0ccecdb8dbff477f94d573d242382125.jpg

支部书记李明军同志讲党课

接着,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举行了庆贺仪式,李明军同志代表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同志纷纷表示以这种庄严的形式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并对党组织的关心表达感谢。

最后,支部为2021届毕业党员举行了欢送仪式,李明军同志代表支部为4名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毕业生党员分享了他们研究生生涯的所得所感。张琪同志表示“找工作要趁早,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或者考选调生、公务员的考试要求”。李凡同志就实验方面向在读学生党员提出建议“做实验之前要充分准备,做完实验后及时整理数据,并且备份数据以免丢失。”

843aeebe4ced4665885fb41990e5c59d.jpg

党员政治生日

4a56b5ec5cf64fdbb4c6b72348b5e056.jpg

教师、毕业生及在读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sbft_sys

电话/传真:+86-29-87082077 / 87082613(FAX)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版权所有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