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队新闻» 团队毕业生谭延肖博士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团队毕业生谭延肖博士论文获评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343号)文件,我校11篇博士学位论文获评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评总数位列陕西高校第三,团队2017届博士毕业生谭延肖的博士学位论文《苹果cystatin家族基因在非生物逆境胁迫应答中的功能研究》名列其中。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贯彻落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衡量各高校博士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展目标,我校持续推进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一是严格学位论文开题,学位论文选题要和学科专业内涵相契合。二是落实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通过预答辩才能进行学位论文盲审。三是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四是坚持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制度。五是按照学科或学科方向统一组织答辩,答辩委员会委员由学位授权点聘请。六是实行校外专家参与学位论文答辩制度,且答辩委员会主席应由相同学科专业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的博士生导师担任。七是开展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为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打下基础。八是所有学位论文均上传中国知网,接受社会监督。

我校入选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陕西省优博.png


责任编辑:sbft_sys

电话/传真:+86-29-87082077 / 87082613(FAX)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版权所有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