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团队新闻» 洛川县委书记到试验站研讨校县合作事宜
洛川县委书记到试验站研讨校县合作事宜
——

为了促进校县深度合作,发挥我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3月1日下午,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一行到洛川苹果试验站,同驻站专家讨论《百校联百县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1.jpg
会  场



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讲话

站长安贵阳研究员介绍了试验站近年来主要工作亮点以及下一步校县合作科技创新的主要方向和任务,洛川县相关部门汇报了助力乡村振兴校县合作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的工作进展。王明智书记听取汇报后,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加强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之间的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机制,紧密围绕洛川县苹果、畜牧等支柱产业发展,把合作内容谋深、谋准、谋实;紧密围绕洛川县产业发展制约瓶颈问题,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以及科技成果资源供应,突出同西农大合作内容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苹果产业全产业链优化升级,让合作成果惠及全县广大群众,推动十四五期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春季果园管理听取试验站专家的建议,了解了春季果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sbft_sys

电话/传真:+86-29-87082077 / 87082613(FAX)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版权所有2018-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总访问量: